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竹蒸笼怎么清洗?竹蒸笼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竹蒸笼怎么清洗?竹蒸笼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发布时间:2017-07-18 查看次数: 4762次

       竹蒸笼清洗后要放到炉子上空蒸半个小时,把竹子里的黄水蒸出来,再清洗干净就可以用,不可前几天多多少少也还有一点黄水,蒸东西时间注意点,正常情况下,竹蒸笼二年是没有问题(我指的是专做面点行业)。


  可以直接放进炒锅,水要放多一点,要不底下的那个蒸笼的塑胶封边会被烤变型。底下的蒸笼不要放包子,它会接触到水的。不必再加蒸屉。我在家里就是如此用的。

  就是锅头里放上水,烧开,放上竹蒸笼、食物,再盖上蒸笼盖,还可以在笼盖上盖一层纱布,保温(也可不加),一切OK。如果是蒸包子、馒头之类的面食,可以用鲜竹叶代替下面的油纸,可以防沾底,蒸出来的食物还会有竹子的清香。 如果用大蒸锅的话,可以盖上锅盖,这样速度快。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