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新筷子上有异味怎么办

新筷子上有异味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11-10 查看次数: 8696次
新筷子上有异味怎么办?中国竹网表示,新筷子有异味的话可以用醋泡半小时或用茶水煮半小 时。如果筷子上面商标粘胶有时难以除掉,用电吹风机吹热,就可慢慢掀下;还可以用打火机把商 标胶贴略烤,让胶水遇热融化就能轻松掀下;掀坏的地方可用医用酒精涂到粘胶上用纸或布就能擦 掉。
  新买的筷子必须要清洗彻底,目的是为了除去筷子在生产和运输过程中积累的病毒、细菌以及 某些化学物质。首先可以先用自来水清洗干净,第二次再用洗洁精来洗,最后放到锅里,沸水煮半 小时就可以了,另外,如果是竹筷子,还要仔细刮掉细刺。
  烟台锦江竹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竹木制品,竹木料理用具,竹木家居用品,竹木工艺礼品的制作的企业。公司主营产品面向食品加工厂,生产各种竹签、铁炮串、竹蒸笼、水果叉、竹筷子等竹木制品。可按要求制作各种规格竹签、铁炮串、蒸笼及铁炮串烙字、烫花业务。我们拥有同行业中最先进的烫花机,可满足每天五十万支铁炮串烫花需求。同时可进行圆竹签烫花技术,属于同行业领先。
  锦江公司正在极力开发国外业务、把我们的产品推向海外、让更多的客户分享锦江公司的产品、一起共同发展。  本公司以质量取胜于用户,推行了全面的产品质量管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信誉求根本”的原则。
  公司现有产品数百种,为了更好的开拓市场及发展企业,锦江愿与国内外各企业及需求商家真诚合作,共同发展,欢迎广大国内外客户前来联系洽谈,看样定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