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竹网:永不过时的竹纤维产品

中国竹网:永不过时的竹纤维产品

发布时间:2017-04-03 查看次数: 1559次

  竹纤维和传统的纤维相比,具有以下不可替代的六大特性.竹纤维是从自然生长的竹子中提取的一种天然纤维,是地球资源紧缺的未来棉、麻、毛、丝的天然替代品。

  1.抗菌抑菌功效

  科学家发现竹子里面有一种叫“竹琨”的独特物质,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防螨防臭、防虫等功能。经中国棉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上海微生物研究所的检测证实:竹纤维的确具有天然抑菌的功效,这是其他纺织原材不可比拟的,也是竹纤维产品的独特之处;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产品,名副其实的抗菌专家。

  2.除臭吸附、超强清洁功能

  超细、多孔、无糖、无脂的结构特征,使竹纤维具有强劲的吸附能力,能吸附空气中甲醛、苯、甲苯、氨等有害物质,消除不良异味;并有超强的清洁功能和排油去污能力,清洗油污时不需要使用任何含有化学成份的洗涤用品,省时,省力,更环保。

  3.吸湿排湿功能

  可在瞬间吸收和蒸发水分,因此它具有良好的吸汗、排湿和透气功能,从而能自动调节人体温度平衡,延展生命的生物功效。竹纤维纺织品夏秋季节使用,使人倍感凉爽,透气,冬春季节使用既蓬松舒适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分,用它制成的纺织品被称为“人的第二肌肤”,冬暖夏凉的功效是其他纤维无法相比。

  4.超强的抗紫外线功能

  中国科学院上海物理研究所的检测证明了,竹纤维织物对200400nm紫外线透过率几乎为零,而这一波长的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是最大的。竹纤维产品是人体的第二道防护屏障。

  5.竹纤维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对皮肤具有独特的保健功能

  竹纤维素、竹密、果胶具有滋润皮肤和抗疲劳的功效;竹纤维制品质地柔软,亲和肌肤,能改善人体的微循环血流,激活组织细胞,有效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使人体产生温热效应,改善睡眠质量。

  6.舒适美观功能

  竹纤维制品蓬松轻盈,润滑而细腻,柔软而轻爽,具有棉一样的柔软感,丝绸一样的滑爽感,柔软贴身、亲和肌肤,悬垂性好,给人一种零压力的舒适度。夏天使用竹纤维制品,人体会感到凉爽无比,比穿着普通衣服的温度低1—2度,而在冬春季节使用既舒适保暖,又能排除体内多余的热气和水份,不上火,不发燥,真正的做到冬暖夏凉。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