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生活:用竹子链接户外生活

健康生活:用竹子链接户外生活

发布时间:2017-03-23 查看次数: 2621次

  热爱户外运动的朋友们可能听说过KingCamp,这是个连续12年参加ISPO展会的户外品牌,在2016年2月24日,家庭户外倡导者、自驾露营装备知名品牌KingCamp展位在第十二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以下简称ISPOBEIJING2016)首次亮相,最自然的竹系列装备、荣获ISPOAWARD2016大奖的高科技含量产品、为美好家庭户外研发的系列套装……KingCamp为中国户外运动人群勾画出一副美好户外场景!

  

  实用性非常强的天然竹,在KingCamp产品中达到一种新的艺术高度,精细的设计让人叹为观止。KingCamp把传统的竹制品运用到户外用品设计中,使用天然竹作为桌面,并提炼天然竹纤维作为毛巾、睡袋的织物,符合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也将竹炭吸湿快干、消除异味的功能运动到户外装备中去。源于自然、享受自然、回归自然,让户外运动爱好者享受这种天人合一的境界,是KingCamp的初心!

  KingCamp聚焦自驾露营装备,高度重视户外科技研发方面的投入,积极开展科技研发项目活动,增强自驾露营装备的科技含量,研发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科技体系日趋完善。在目前运动行业中最顶尖的ISPO运动设计大奖评选中,KingCamp竹面四折桌、可调高背椅荣获ISPOAWARD2016全球运动设计大奖,超轻铝旋转椅荣获年度国产装备大奖,竹面烧烤台荣获亚洲户外产业设计奖……科技研发是KingCamp盾牌,它能有效保护一家人的户外安全,为家庭提供更具品质的户外生活。

  在保证功能前提下,KingCamp装备将轻量舒适作为研发准则,让使用者在户外也能获得如同在家中的体验,KingCamp此次展出的超轻系列即遵循此准则,包含各种品类的桌椅,均通过完美的细节设计达到轻量舒适的平衡点。其中KingCamp超轻铝旋转椅,自重1.2KG,承重可达200斤,体积小可以轻松收纳在背包中,并且可以360度旋转,背部特殊弧形设计让使用者坐起来更加舒适。

  用竹子来链接户外运动,这在新时代是一个绝对的创新,只所以选择竹子作为链接和推广,相信和竹子本身天然无副作用的特性密切相关,在科技手段越来越发达的今天,竹子已经被开发出越来越多的功能,也已经被拓展了更多的功能。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