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通 中国竹业门户的核心产品

行业通 中国竹业门户的核心产品

发布时间:2014-04-28 查看次数: 2952次
1.什么是行业通?
  行业通是中国竹业门户的会员服务,利用行业中国自身平台及其所属的行业网站集群上的资源,为平台上的所有企业用户提供的服务.

2.成为行业通会员企业可以获得哪些服务
  第一  标准服务:一个企业网站、无限制查看买家及其求购信息、经过申请,可成为所有联盟网站的行业通会员、管理买家的询盘信息、一个账号,可以管理企业门户、通行所有的行业网站。
  第二  推广服务:在中搜三大搜索平台推广(www.zhongsou.netwww.zhongsou.comwww.hy123.com);中搜旗下6000家相关行业门户网站进行产品供应求购自动流转。
  第三  增加服务:高级建站服务根据客户要求,提供精装服务;企业门户英文国际域名;以企业域名为邮箱域名的企业邮箱;

3.行业通会员与免费会员的区别是什么?
  免费会员发布供应求购信息会有限制,而行业通会员发布信息是无限制;
  免费会员发布的产品会流转,排名不固定,行业通会员会固定在免费会员的前面;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