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母亲节,爱在心礼

母亲节,爱在心礼

发布时间:2019-05-12 查看次数: 1830次

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本周日(58),我们就将迎来母亲节。母爱,就是这样一种感情,让为人子女的我们总觉得自己的寸草心无法报答母爱三春晖。每个人都希望更加了解自己的母亲,知道他们在想什么,以更好地孝敬她们。

  母爱无处不在,而其中有一种就叫唠叨。有人说,唠叨是爱,有人说,唠叨是妈妈可有可无却不得不说的碎碎念,每1次唠叨背后是1.2次想念,每1次严厉背后是3.1次温柔,每1次冲突背后是4.3次理解。

  还记得吗?小的时候,我们总是不厌其烦的喊着,累了,饿了,困了,找不到作业本了,没有衣服穿了……只要叫一声,妈妈就像阿拉丁神灯一样被激活,无所不能的替我们解决各种生活难题。

  后来,我们读书学习,成家立业,不断完善着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我们在学会了自己解决问题的同时,与妈妈的距离也越来越远。虽然不能时常陪伴在母亲身边,但互相牵挂的那颗心,却从未停止过。你养我小,我养你老,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此;我已经长大,你还未老,我有能力报答,你仍然健康。

  除了千篇一律的康乃馨,这个母亲节,你可以来点不一样的。新款天然竹不锈钢保温杯——与你一起守护那个最爱的人。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