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国竹制品网VIP说明

中国竹制品网VIP说明

发布时间:2017-05-10 查看次数: 2354次

  VIP可以换商铺模版,普通用户只能用默认的

  VIP可以申请商铺的二级域名

  1、什么是商铺二级域名?

  商铺二级域名就是主域名划分出来的子域名,属于一个独立的分支。例如:sp.cnjclm.com就是一个二级域名。

  2、商铺二级域名有什么优势?

  商铺二级域名可以让用户通过在浏览器中输入地址直接访问。例如用户直接输入sp.cnjclm.com就可以直接访问到该商铺的信息。拥有独立的商铺域名可以进行搜索引擎优化,从而被搜索引擎收录,并拥有快照、PR值、反链等信息。

  3、如何注册商铺二级域名?

  首先注册二级域名必须是网站的付费会员;会员不能申请其他会员已经申请过的二级域名。会员申请的二级域名最好控制在10个字符以内,网站会在会员申请的二级域名前自动加上“sp”的后缀,例如:会员申请“wujin”为其商铺商铺二级域名;那么其二级域名地址为wujinsp.cnjclm.com。

  会员在提交申请后,管理员会在两个工作日内为其开通商铺二级域名。

  商铺二级域名注册开通后不可更改,请会员在申请时谨慎填写。

  4、付费会员到期域名如何处理?

  如果付费会员成为普通会员,那么其申请的二级域名记录信息将会被删除并且停止解析。

  只需要:   注册—登录—企业信息—点击商户通会员   就可以申请VIP会员了,会员福利多多!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