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深圳国际家具展明年三月启航

深圳国际家具展明年三月启航

发布时间:2014-02-27 查看次数: 2833次

29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在2014年3月19日至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它将再次让我们感受到设计之都深圳的设计世界!


    深圳国际家具展是国内家居设计世界的风向标,专业性与广泛性赋予了它持续的新鲜活力。它将独特的家居设计与装饰品汇集在一起,从室内陈设到前沿设计的卓越产品,一如既往地体现着家具展的高端品质和多样化创造性。


    “设计无处不在”是2014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灵感主题。在期待更精彩的生活方式体验的年代,纷至沓来的设计浪潮正在涌动。深圳国际家具展正是以瞬息万变的家居世界,解放人们的想象力,为人们的审美富于始料未及的活力,活跃另类的思潮。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