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搜货
低价买货
主站 分站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无锡检验检疫局支持竹木草制品出口实现大幅增长

无锡检验检疫局支持竹木草制品出口实现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7-03-16 查看次数: 2171次

  据统计,2011年无锡地区共出口竹木草制品9996批、货值2.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了7.71%和21.96%,连续3年出口大幅增长。无锡检验检疫局积极帮助辖区企业应对国际不利形势,取得显著成绩。

  帮助企业完善以有害生物、有毒有害物质控制和溯源管理等为核心的质量管理体系,帮助出口企业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防疫意识。

  加快转变和创新检验检疫监管方式与模式,推进分类管理和分类管理智能管理系统的应用,加快通关速度,降低检测频率和企业成本。

  加强对出口竹木草制品的风险管理。从企业、产品、检验检疫三个方面进行风险因子识别、风险评判和风险控制,引导企业及时调整产品生产及出口策略,做好从原料进厂、检查验收、台账管理、生产加工等各个环节的质量控制。

  加强出口产品的关键控制点的管理。对主要原辅材料油漆、胶黏剂、染料等进行重金属含量、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检测,确保产品质量符合输入国的要求。引导企业主动调整产品结构,出口产品往高附加值及高档次方面发展,增加产品的文化含量、科技含量,提升产品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扩大出口规模。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 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②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